DSC00663.JPG  

Iron Heart,相信不少同好們並不陌生,而台北Take 5也有銷售Iron Heart

的產品,我個人十分喜歡Iron Heart的產品,與Take 5配合,在台中本店中

引進Iron Heart。中南部地區向來市場熱度不比大台北地區,引進Iron Heart

的心情和引進Lost Worlds是一樣的,就是我不知道好不好賣,我也一定要試試看

 

路線是鮮明強烈的,但充滿深度和內涵,不透過誇張的圖案(如骷髏)或老掉牙的

圖騰(如火焰)來突顯穿者的風格,豪邁粗邁,傳達個性與態度,但不失對細節、

機能、用料上的關注就是我對Iron Heart扼要的評價,而這也是我一貫的態度

所以我喜歡Iron Heart

 

它不是不知天高地厚的小朋友用來裝模作樣的廉價商品,也不是中年男性會覺

得油腔滑調、不適切他的年紀的小鬼品牌,我認同的東西是跨越年紀的,就好

像25歲的青年就不適合哈雷,一定要50歲中年男性才適合嗎,沒有這回事。

 

詹姆士.迪恩車禍身亡時是24歲,他的氣質和風範是與跨越年齡的。

二戰時期,在各戰區與敵軍博鬥的美軍飛行員平均年齡是22歲。

而年紀相仿的日韓台偶像男孩是在嘟嘴裝可愛或是在鏡頭前故做酷帥貌、騙騙小

粉絲。那!從來就不是我的路線。話行至此,絕無文不對題

因為我想推薦給大家的就是穩重內斂但不老氣,有型、有個性但不流於膚淺浮誇的產品

 

Take 5所囊括的品牌實在太多了,所以單一品牌通常只有少數產品會上架,難

免會有遺珠之憾,而在我店裡,Iron Heart的產品會比較多樣,與Take 5初開

始的配合,店家被要求不能透過網路通路來銷售(如奇摩拍賣、Pc Home商店街

等),只能網路宣傳,所以有留意到感興趣的商品的同好,除來店外,請透過電

話,Email,Line,FB粉絲團來洽詢。

 

關於訂價方面,與Take 5同步本店的老客戶或是Take 5本身的會員,比照Take

5會員制度,可以8折價格來選購。郵寄購買,如尺寸不合,完全提供更換。在

目前日圓相對低迷的情況下日本品牌的產品顯得更有吸引力。

 

INQUIRY:
SKYPE/EMAIL: frederic0713@yahoo.com.tw
TEL: 0919-058695
Line ID: eyewildshot
ORIGINAL TAICHUNG-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7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 to Orig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