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有些人已經看過了類似的照片了
和黑皮和Allen及本人表弟於今年102年的新年假期偷個閒,從事了2、3天的機車旅行
第一天的中午在彰化大城鄉的一家羊肉爐用餐,超有fu的,我想有不少人可能連大城這
個地名都沒聽過,餐廳外面是草原和養鴨的水寮,視野開闊,對真正鄉下出身的我,很喜歡那種環璄

當然!我可不想做作,除了分享旅行以外,我當然是想為Lost Worlds的產品做些推廣
即使是宏佳騰機車的車主Allen也是穿上了Buco J-23和我們一起騎乘。味道對就對啦!
不管是復古機車(如Triumph T100或是Kawasaki W系列)或是美式機車(Harley, Kawasaki VN系列)的車
主都很適合。
這種具有保護性、防風性而又經典耐看,不拘是否是騎士身份都能著用的美式機車夾克能為我們
帶來風格品味的提昇、長年著用的各種回憶,而不是純綷為了機能性而存在,這才是我想追求的美式風格。

個性化的Buco Rider D型口袋立領夾克,可以舒適活動的背部打摺設計和主拉鏈防風擋片

Buco J-23翻領皮衣,明明很豪邁的款式外型,但它的經典性逾越了更種限制和顧慮
騎宏佳騰也照穿哩!不是嗎?

穩重內斂的Ryder襯杉領夾克,沒有拉鏈開合的袖口,但具有有效防風的羅紋
我大學騎野狼去上課時穿的Ralph Lauren Polo Jeans牛皮夾克就有同樣的設計
也許我騎的車變了(從Harley Sporster 48, 到Harley Softail Fatboy, 到現在的Kawasaki W800)
但我提醒自己,保持單純的內心,不要忘了原本的初衷,更不要忘了簡單的快樂
不想虛榮的以為哈雷讓我變的比較高級,而是專注於它給我的樂趣和滿足。

Lost Worlds Buco Ryder 33500NT
Lost WOrlds Ryder 33500NT
Lost WOrlds Buco J-23 39000NT

INQUIRY:
Lost Worlds完製交貨時間約1.5~2個月左右,下訂1~5成訂金即可,不需全額付清
店內亦有數款現貨,敬請瀏灠本店網頁或電話/email洽詢
YAHOO AUCTION: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5502978261
PC HOME商店街: http://www.pcstore.com.tw/backtooriginal/HM/search.htm
MSN/EMAIL: frederic0713@yahoo.com.tw
TEL: 0919-058695
ORIGINAL TAICHUNG-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7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 to Orig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