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UBLE RL亦稱為RRL是RALPH LAUREN旗下以傳統美式風格為主軸的頂級品牌,我說頂級不是濫用這
個詞,它真的是頂級,大多配件包款還是於義大利製作,牛仔褲(非全部)則使用日本單寧布於美國製
作,全球的據點目前只有美國紐約、加州、法國巴黎與日本幾處而已。價位與RALPH LAUREN 
PURPLE LABLE不相上下,強尼戴普是出了名的喜歡RRL。

我個人不否認,也相當喜歡這個設計品牌,東西作工道地、仔細,而不會過於鋪張。
最近看到了這款皮革+淺色帆布的提包,定價可要690美元,本來很想下手
愈看竟愈有FILSON的影子。
花2萬多塊買細致的仿舊品?
還是數千元的FILSON,痛快的用它,洗它,也是一樣用出了屬於自已的味道?

RRL VINTAGE AIRFORCE BAG









不少人會問我,FILSON包包髒了怎麼處理,可以洗嗎?喔~沒錯!當然沒問題!非但可以洗,日本店家還
喜歡自己加一道水洗程序,賣水洗款的FILSON包包。
有人亦問:有皮革部位耶?下水沒關係嗎?
我跟大家說:皮革(輕薄的小羊皮除外)比大家想像的還耐操、不易壞,淋雨、水洗都不成問題,只要自然
風乾後,上個油滋潤一下就可以。
有人要買奢華名品,然後寶貝的使用它,髒了、舊了,就醜了
我喜歡花錢花在它耐用、禁的起風霜,不必用的提心吊膽、小心翼翼,那才痛快!

厚實植鞣馬鞍皮革、特粗車線、皮革滾邊、22 oz斜紋織厚磅帆布!比起RRL,有過之而無不及










你應該推薦給你的爸爸、哥哥、弟弟、男友、同事
喔!如果你是男的,那更該來體驗美製FILSON的魅力!
我不講屁話、廣告話、場面話!我只講我自已也認同的真心話

INQUIRY:
YAHOO AUCTION: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5502978261
PC HOME商店街: http://www.pcstore.com.tw/backtooriginal/HM/search.htm
MSN/EMAIL: frederic0713@yahoo.com.tw
TEL: 0919-058695
ORIGINAL TAICHUNG-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7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 to Orig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