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FILSON #5157帆布+羊毛雙面穿背心
FILSON的東西向來不夠流行感也沒有日系品牌做的那麼細膩
偏年輕的族群可能不會很喜歡
但喜歡MARLBORO或TIMBERLAND的朋友
維持MADE IN USA、耐操、紮實的FILSON是值得鑑賞的品牌

這件#5157使用耐磨、強韌的帆布+100% VIRGIN WOOL,所以成交
高,售價自然也較高,上方筆插袋、開口袋和下方鈕扣式口袋相當方便
好用。帆布的耐操+羊毛的保暖度,個人頗為推薦
喜歡體面、筆挺的風格的人,那這種粗曠的戶外服飾就不太對你的味啦!

旣是OUTDOOR風格,不耐用可不行
我自用的卡其色,廢話不多說,我在穿之前,先丟洗衣機,給他操一下再說
什麼羊毛不能下水、皮衣不能淋雨的,沒那回事!
但可先說在前頭,羊毛製品可會縮水,別不做功課就如法砲製,才來質問我亂建議啊
好了,看圖吧!

我171CM 70KG 下圖新品、舊品皆穿S號
FILSON #5157 TIN CLOTH帆布羊毛雙面穿背心,定價5700元
可上我Y拍賣場看看
有任何產品的問題,別客氣啊!




新的時候,如首兩張圖,筆挺挺的,這裡的圖是我已經下過2次洗衣機的樣子啦
與其說這些老味是穿出來的,應該說是洗出來的,下擺的折痕是羊毛布料縮水,而帆布也被捲了上來而形成的


新品試穿的樣子


拍照那天超冷,我看不只是背心,我的臉也縮起來了


常看我部落格的人可能會注意到,我很常穿這件紅黑格襯杉,其實我衣服比一般人所以為的來的少
我向來鼓勵買價值實在的東西,不見得要多,而不是總是只看價格,只挑便宜的買。
外行的只比價格,但其要培養看出事物的價值的能力和眼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 to Orig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