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KAJI愛好者HEERO的靴子收藏
他竟然還漏帶了他雙色公牛皮的SEMI DRESS
這個周日他來我的店,要看EASTMAN的A2,前一天在MSN上有聊到,想說他的收藏品牌堪稱
齊全,順便要他帶靴來,拍個勸敗大合照

他的靴都是款式設定相當到位的高度客製款,RED WING系列品牌中絕版的IRISH SETTER
50周年的#1951才有入手,可見,不是好靴,他還不濫買的,除了絕版的IS 1951外
WESCO、WHITE'S、VIBERG、RUSSELL MOCCASIN四大美式工作/戶外風格客製靴品牌,我這邊都能為你服務
有興趣的話,都可來聊聊

我要加上工作及戶外2個詞以做區隔,我的意思倒不是要說這些比較頂級,而意在說明路線之分而已
客製性鞋靴其實品牌眾多,我也不想狹隘的灌輸"只有上述四個品牌才是客製性的鞋靴品牌"
客製性鞋靴品牌不只這些,但如果是經曲美式的路線的話,那幾乎不出這四個品牌。
其它如皮鞋或正式皮靴也大有客製性品牌,只是比較不屬於我這麼多年來熱愛的範疇

看到這裡,其實大家應看得出,我喜歡的東西都要是經典且耐操、可陪伴多年、有歷史文化意涵的東西
雖然住在高度都市化、且氣候不像國外冷季較長的台灣,大家也習慣捷運、計程車、24小時的7-11、轉角的
鹽酥雞攤種種的生活便利,似乎什麼東西都要強調愈輕愈好、愈薄愈好、愈快愈好、愈不花精神愈好
愈不動腦筯愈好,愈不費力愈好。但我覺得要花點時間馴服的東西會更值得玩味


這雙真是極品、如今只有日拍還能找找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RUSSELL MOCCASIN的傳統獵靴,SOUTH 40










WESCO的老楦頭9109的翹度和飽滿度在這裡清楚的展現出來









這雙因為保護了騎車摔車的HEERO的腳而磨得傷痕累累的VIBERG CAVALIER
如果是穿拖鞋或布鞋,HEERO的腳可就不堪設想
不過,HEERO用砂紙將整雙靴的鞋面及腳跟部份打磨,乾脆做出仿舊的質感
以蓋住靴的擦傷,反而讓靴子有了不同的味道。



這幾雙靴中,最亮眼光澤、最具震攝力的大概就是這雙鱷魚皮革的WHITE'S BOUNTH HUNTER
WHITE'S的鱷魚皮革也不只黑色的選擇,近期會再分享一雙咖啡色的鱷魚WHITE'S

INQUIRY:
YAHOO AUCTION: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5502978261
PC HOME商店街: http://www.pcstore.com.tw/backtooriginal/HM/search.htm
MSN/EMAIL: frederic0713@yahoo.com.tw
TEL: 0919-058695
ORIGINAL TAICHUNG-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7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 to Orig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