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ND UP ON ITS OWN


朋友的黑色FQHH厚磅馬皮 AERO HIGHWAYMAN
先解釋一下特別名詞
我知道你應該都知道,我也不是要當你是外行
但有些人還是不知道的,所以我想還是說明一下比較好
FQHH -> FRONT QUARTER HORSE HIDE前段部位的厚實馬皮
而AERO另有HEAVY WEIGHT STEERHIDE,簡稱HWSH,也是
一樣CHROME TANNED鉻染而非植物染的皮革
具有防水性、厚實而硬挺,雖然馬皮確實較貴些,在現在也較稀少
些,但AERO的牛皮對喜歡具有紮實感、有挺度的皮衣的人來說也是
很棒的選擇
BREAK IN ->是外國人用來說明新品的硬挺皮衣或靴子等被穿軟、穿
的舒服的過程的一個片語,被動式為BROKEN IN,對於那些高級的時尚
名品,就通常選用新品時就軟綿綿的皮革,大概不太需要BREAK IN
所以,加上台灣氣候宜人、機車運動不夠風行、可選擇的產品有限
大多人可能曾擁有的皮衣都不需BREAK IN

ANYWAY,看圖即知,新品時的FQHH皮衣是挺到可以STAND UP
ON ITS OWN,對很多人若有機會試穿上,可能通常會覺得這種外套
太硬。但有時候一張圖勝過千言萬語是吧!?
BROKEN IN後很有味道也很好穿,但重量是不變的,對不喜歡的人嫌
重,對喜歡的人認為就是要有這種份量感才棒。
所以我賣東西,從不一昧講這東西一定多好、多棒,我很清楚什麼東西
有什麼樣的族群,喜歡LEWIS的年輕人也許覺得AERO對他們來說不對味
但我選擇做我喜歡的,而不見得是最成功或最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 to Orig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