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WESCO不只是機車靴BOSS變化多端,JOBMASTER也是有很多樣的風貌

未來我想陸續的介紹一些不只是顏色和鞋底的不同以外的BOSSJOBMASTER

有許多樣式及變化都是可以製作的,但在台灣可能還不曾見過

我的本意是:我不認為只有這些美製手工靴可以選擇或最棒,我真的不這樣認為

因為是否最棒、最好有主觀偏好、需求不同等的因素存在。

我只是想要呈現出這些產品的特色和變化之處讓同好們參考。

如有興趣入手或了解,我很樂意與大家交流。

我是做生意的,但卻不只是做生意而已,這是我希望的。

這裡就從我自用的一雙REGULAR TOE JOBMASTER開始吧!

 

選用RED DOG皮革,較特別的地方在於這雙JOBMASTER的鞋面縫線不是一般的

REGULAR TOE JOBMASTER,而是WESCO PACKER這款靴的鞋面縫線。以及wesco

未曾製作的前半雙層中底




 

關於鞋面縫線,我想這樣說一定不容易想像。見下圖

左邊即為標準regular toe jobmaster鞋面製法

右邊即為pakcer鞋面製法

Regular toe jobmaster鞋面製法我個人是比較不喜歡,雖然說賣家不該對自家產

品表示負面意見,不過,每次看到一些店員彷彿護主心切般的吹捧、擁護所有

販售的產品,我就很想吐!希望大家別曲解我的意思,我通常只是表達我個人

的主觀觀感,而非武斷的對產品表示好壞的評價,這就無關對錯了。以上

是題外話。

再來一張標準款regular toe jobmaster,看的更清楚


✱本文部份圖片引自WESCO BOOTS官網

Ps 本店業務量及銷售量有限,有時會介紹及比較所需,需引用他處圖片,皆

會註明來源,還望各位觀文的同好多多海涵及不吝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 to Orig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