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學二年級時買了第一雙靴子,是red wing 875,不,應該說是
三雙靴子,因為在不到2、3個星期的時間,我一口氣買了875,8166和866
可能有些看我這篇文章的人會覺得沒啥稀奇的,當然我不是覺得這樣有啥好炫耀的。
但在早期,穿red wing出門是同學會問你這是什麼東西,而去diesel或energie之類的專櫃
時,連店員都會用很驚訝的語氣問:你這個靴是紅翼的嗎?
現在...red wing大概是和馬汀大夫和TIMBERLAND幾乎差不多普遍的東西
我那個年代是還沒有MP3,而MD隨身聽很屌的年代
在還沒入手RED WING之前,我買了很多雙DR. Marten和Trippen。
球鞋只有需要用它的時候才會穿,也就是運動、打球的時候

前些日子,我的高中老友來找我,他提到他現在唯一一雙靴子是Dr. Marten,還是當年
我鞋太多,廉讓給他的那雙,呵呵!
我說:要不要嘗試看看別的東西啊!機車靴如何
他說:我又不高,穿那個高筒靴,適合嗎?會不會更矮啊!
我說:怎麼會啊,非但不會有矮化效果,反而會變得挺拔、有精神

本來我就一直很拍出些類似變身前後的照片,太好啦!現在就有現成的model
我之所以喜歡機車靴的原因就是:
不必綁鞋帶、俐落灑脫
設計簡潔有型
穿上、味道十足
red wing和chippewa的機車靴前後也入手過4、5雙了,現在沒有一雙留在手邊的
wesco的紮實感和客製性讓我非常滿意。
不同高度的選擇也讓非重機車友可以用來平日穿著
推薦給各位靴子愛好者,如同推薦給我的朋友

縱使我明知我喜歡的東西仍屬小眾
與其成日混混噩噩、人云亦云、從眾而行
還是這樣做自已比較有意思啊


有錢沒錢其次,致少別穿偏鬆、偏長的t恤,這是我個人很注重的一點


即使是一般人稍嫌霸氣的#100大底,我這個身高不高的朋友穿起來,比例仍是相好看



同樣的一款褲子,同樣會積褲腳,但靴子的著用感就是比較挺,不會鬆鬆垮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 to Orig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