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常在想我真的喜歡的是什麼風格?從以前買名牌牛仔褲、設計師品牌服飾、配件等(已經是念大學的時候的事了)
看了很喜歡,但常買了卻不會用或覺得不適合,後來我終於知道我雖然講究品質和質感,骨子裡粗曠、率性的我不喜
歡流行商品

我喜歡的是愈用愈有感情、愈用愈覺得價值的東西,流行商品的本質並非是如此。
我入手過的經典路線的產品常常都是用久,更覺得它的好、更體會雖然買的時候價格不便宜
但愈用才愈發現花的值得。
英文有一句話我很喜歡,It is vintage, not old,姑且可譯為它很有老味,但不老氣,這是經典的元素之一吧!

引用一些於日本找到的SEMI DRESS的圖片,平常大家都很少見穿過一段時間以上的WHITE'S BOOTS吧





標準款SEMI DRESS,使用DRESS BROWN咖啡色皮革,加上VIBRAM膠底,最基本也最百搭





CHROME EXCEL BROWN SEMI DRESS,CHROME EXCEL的特色就是皮革隨受力的不同
會呈現顏色深淺不同的變化,很有興味的一塊皮革。原廠有黑和咖啡2種可以選擇






上面這款個人認為相當好看,皮革選用具光澤的水牛皮革,並選配鞋頭蓋和雙層皮革中底
飽滿厚實而不會過於粗曠,一定是有自信且有品味的男人才會穿它去上班



SEMI DRESS標準款皮革黑色BLACK DRESS,選用單層皮底而已,有一個一般SEMI DRESS較少見的特色
就是大底單車線,所以靴的邊緣比較窄些,想要更修長的靴型,可以注明這種製法

WHITE'S BOOTS SEMI DRESS的變化和風貌多樣
手工訂製靴的價值和趣味等你來體驗和了解

ORIGINAL TAICHUNG: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71號
frederic0713@yahoo.com.tw
0919-058695


CHERRY JUICE TAIPEI SHOWROOM: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97巷10號
cherryjuiceoutfitters@gmail.com
0958-067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 to Orig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