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row Enginner.jpg

上圖照片引用自Wesco美國原廠官方臉書

 

在原本為日本限定的Narrow Enginner機車靴上,除了復古扁楦頭是

一大特色之外,在標準套靴款式上所沒有的三針鞋面車線與靴筒背部

兩道倒V車線也是Narrow Engineer的特色

   

不過,從2010年的推出,這種作法只有在Narrow Engineer上面看的到

直到最近,Wesco美國原廠才將此製法開放為可以選擇的訂製項目。

鞋面三道車線與靴筒背部倒V車線,加價1200

我並不會強烈鼓勵選擇此一選配,畢竟是另有加價的

Wesco難以模仿的粗曠美式特色與真正實現個人特色的客製選項和彈性

Wesco仍是我最鐘愛的Engineer boots

但你別以為,我要講什麼它是最棒的,最好的這類護航的話

就如同說到機車,我最鐘愛的仍是Harley Davidson

是的,我知道BMWDucati性能優於Harley

是的,我知道大家喜歡調侃哈雷騎不快而又煞不住

但很多時候,品鑑事物真正的樂趣不是來自於它是最好的

,而是它的味道、它的不可取代性、它的獨一無二性

 

以下是我個人自用品

標準雙道車線Boss與日本限定版Narrow Enginner的比較

讓大家參考參考

wesco triple stitc.JPG Wesco triple stitch vamp & counter_02.JPG Wesco triple stitch vamp & counter_05.JPG Wesco triple stitch vamp & counter_08.JPG Wesco triple stitch vamp & counter_11.JPG  

 

INQUIRY:

Wesco Custom Boss Enginner 19500元起

訂製交貨時間約需3~3.5個月

詳細訂製選項一覽:

http://frederic0713.pixnet.net/blog/post/358713053

YAHOO AUCTION: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5502978261

EMAIL: frederic0713@yahoo.com.tw

TEL: 0919-058695

Line ID/Skype ID: eyewildshot

ORIGINAL TAICHUNG-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 to Orig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