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剛交給客人的Retro Oxford復古牛津鞋
此款細節為:
Retro Oxford 基本定價19800元
顏色: 勃根地色Chrome Excel皮革/白色皮革內裡
五金: 黃銅鞋帶孔
大底: Vibram #700兩片式大底,中底鞋跟咖啡上色
其它:
斜切鞋跟
鞋跟做低
雙道大底車線
英式打洞鞋頭蓋(1500元)
總價: 21300元

這款White's所推出的Retro Oxford,對我來說,是相當獨樹一格,而又堅守傳統
紮實的北美手工訂製工作靴的結構和作工與有別於城市中當道的時尚尖窄鞋款的風格
跟許多有著皇室、貴族色彩的歐洲皮鞋大異其趣,與美國的工作褲或正統的復刻牛十
分Match,所傳達出來的風格是很深邃,深邃在於有別於一般大眾會一看就說帥但是
卻很內斂、耐看的味道

那些美國的二戰飛行員或軍人們、各行各業的勞工們、尋求自由的騎士們可從不是
翻閱著時尚雜誌,或是像歐洲貴族有著御用服裝設計師,說: 喔!我想要打扮成這樣
但他們的制服、裝備,Damn!對我來說,有意思多了。

要我給一個比喻,我會說
那就好像現在的偶像劇藝人,白白、淨淨、帥帥的,但我就是看的很膩
而美國的老演員的戲怎麼看還是很有味道,有著無法模仿、複製的、不裝模作樣的英氣

客人來取鞋的那天,穿著經典Wabashi藍白條紋工作褲,太棒了!
馬上叫他在店裡做50下交互蹲跳,馴一下新鞋,跟他說: 既馴鞋又強身,我都這樣做的,
不要忠言逆耳啊。(我在說玩笑話??新客人是不是都不敢來我店了,哈哈)然後趕緊拍幾張照片。













這張是客戶後來另外補拍,搭配牛仔褲的照片

INQUIRY:
YAHOO AUCTION: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5502978261
PC HOME商店街: http://www.pcstore.com.tw/backtooriginal/HM/search.htm
Skype/EMAIL/Facebook: frederic0713@yahoo.com.tw
TEL: 0919-058695
Line ID: eyewildshot
ORIGINAL TAICHUNG-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7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 to Orig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