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店裡平均會有2~3次不等的到貨,也就是說我約1~2周不到就會下一次單
加上WHITE'S BOOTS本身完製時間快,訂製靴約5~7周左右就會完成
這批到貨中有不少別心出裁的客訂款式,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的價錢絕不是最便宜的,不只WHITE'S,許多品牌,年年美國原廠都在調漲價格反應通膨、原料、人工
等成本,但台灣,也不只WHITE'S,而是許多品牌,反而是愈賣愈便宜、拼價拼的愈來愈兇
對消費者來說,當然是決定購買很直接的誘因
但尺寸、樣式不對,我一律退款或重製,這不必說,甚至一些細節客人不甚滿意,我幾乎都是抱著不希望
客人勉強收下花了1、2萬元買的東西,而用不著或不想用,仍舊重新製作一雙。

已經不只一次,客人在別處購買了不滿意而卻勉強收下的產品,後來轉而在我這裡訂製
我不是想要說嘴,我只是表達一個核心想法:相對較貴的售價並不必然就是比較黑心的商家
至於身為消費者的大家做什麼選擇則是大家的自由。

在台灣,追求合理的利潤容易被放大成賺取暴利,而勇於壓縮利潤的行為就容易被認為是佛心的商人
這是台灣的經營環境與歐美以及日本大大不同的地方之一,這是小弟撇開生意人的身份及利害關係的
一點小想法而已。

INQUIRY:
WHITE'S BOOTS完製交貨時間約需6周左右,皮革及大底種類選擇多樣,下訂之時,不需全額付清
訂金約總價1~2成即可,敬請洽詢
YAHOO AUCTION: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5502978261
PC HOME商店街: http://www.pcstore.com.tw/backtooriginal/HM/search.htm
MSN/EMAIL: frederic0713@yahoo.com.tw
TEL: 0919-058695
ORIGINAL TAICHUNG-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71號

ANYWAY,以下是承蒙賞識的一些客人在本店訂製的樣式
一覽多款不同的款式,就算是不甚了解的入門者也能大概看出WHITE'S現在不同鞋型上的感覺和特色了吧~


SIENNA的水牛皮,近似磚紅色的顏色所製作的BOUNTY HUNTER



淺咖啡色的公牛皮,選擇似美軍傘兵靴的寬頭靴頭SWING加上鞋頭蓋的款式
SWING這個楦頭相較於SMOKE JUMPER及SEMI DRESS楦頭來說相對較新、較少見
不過,我覺得是好看的鞋型



雙色公牛皮,也是SWING楦頭



又一雙BOUNTY HUNTER,BLACK DRESS黑色皮革,雙層中底+分離式VIBRAM膠底,不算格外特別
但相當好看





C461翹楦頭,和上下其它圖比較,就看的出它的翹度了吧


典型LACE TO TOE SMOKE JUM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 to Orig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