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AND EASY是日本相當權威的一本美式風格主題的雜誌
有別於LIGHTNING和DAYTONA BRO等等
雖主軸也是在服飾、鞋靴、配件等產品上
不過編輯群的深度很夠
文章都很具知識性和可讀性
若是懂的日文的話,FREE AND EASY對於讀者來說
可就遠不只是看看圖片而已

最近重翻一些FREE AND EASY的雜誌,即使是過期號,很多內容
還是值得一讀。無意中看到了去年9月號的一則廣告
是一牌折疊腳踏車的廣告
不過仔細一看
廣告中的男模特兒穿的是WHITE'S BOOTS的SEMI DRESS
從鞋身的車縫方式、醒目的大底特粗白色臘線和相當有味道的斜切腳跟
應該錯不了,是SEMI DRESS沒錯

能出現在這種主推城市通勤輕量折疊腳踏車的廣告中
可見SEMI DRESS的易搭性和在多數日本男性客戶中的接受度之高
我自己反而會覺得斯文、油亮的正式上班皮鞋還比SEMI DRESS難搭哩!
或能出現的場合要比較侷限。
當然這是個人的看法啦

從BOSS,MORRISON或HARNESS等傳統美式機車靴款或與LANGLITZ的
合作關係等自然很容易能看出WESCO的騎士色彩,美式BIKER BOOTS中
WESCO絕對算的上是頂級的(我不是說最多人穿),對我來說騎士靴我最愛的
是WESCO

而WHITE'S BOOTS對台灣廣大的非騎士族群,它的SEMI DRESS或BOUNTY
HUNTER等系列,我想是很值得入手的好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 to Orig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