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是Lost Worlds的Custom Buco Rider,嚴格來說,這是Lost Worlds本身設計製作的款式
Lost Worlds並不是在樣式、細節上可以高度客製的產品,主要只能在衣、袖長、顏色
(Black or Russet Brown)、內裡材質方面變更,款式本身的外型無法任意更改

這件Custom Buco Rider主要是想要重現個人主義開始抬頭、急欲逃脫戰爭的現實的60's嬉皮年代時
常見的鉚釘、彩珠元素的皮衣。不知是否有些人會覺得太特別、太奇怪,但對我來說,有很多東西
我已經不是用好不好看、流不流行、是否能得到同儕的認同的標準去鑑賞了
這些事物的歷史背景及其所象徵或紀錄的文化演進是真正使它獨樹一格、值得鑽研的原因所在。

真正喜歡巧克力的人,通常都不吃糖素多,甜膩的巧克力
真正喜歡紅酒的人,往往喝的也不是大眾覺得最順口的酒

當然這只是我這個怪人的一點執著,只是不說不快罷了
拉回來,重點還是在於介紹產品
一連寫了三篇Lost Worlds Buco Rider款式的文,希望讓有興趣的人能夠更了解店內所販售的產品
我也不希望,客人來店裡看到各種實品時,有與期望或預期不符的感覺。這也省去你我不必要的客套
和交涉時間的浪費。

OK!這件Custom Buco Rider是我自己的
著用資訊為171cm/75kg size 38
著用心得: 對171cm身高的我來說,袖長稍長些,不過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38號尺寸,對我的身材來說,可搭配厚法蘭絨襯杉或是合身刷毛綿T,但不致於過寬
Buco rider size 38R, 肩50   胸57.5 衣長62 袖63
單看數據有點偏大,但由於皮革厚度頗厚,故亦多少導致數據較大,商品尺寸感請參考實穿圖片較為準確

Custom Buco Rider
使用老品Hunter Plaid紅色格紋羊毛內裡,來自英國特製的鉚釘、銀珠,特製皮革拉把
訂價頗高,但簡直是極品,與粗枝大葉的官網網頁呈現相比,完全超水準的作品

Lost Worlds Buco Rider Horsehide jacket
黑色或咖啡色美國馬皮,3~4 oz
訂製交貨時間約1.5~2個月
美金1600usd,台灣定價52000元 size 3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 to Orig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