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從創立至今還沒換過老闆,一直是Stuart Clurman
他對自己產品的自豪可以從騎士腰帶這個小物中看的出來
而我在介紹他們的外套之前,就先從騎士腰帶這個小物談起吧


這三條騎士腰帶分別是
Eastman Roadstar, Vanson Highwayman, Lost Worlds Buco J-23
從Lost Worlds商標及Genuine Front Quarter Horsehise之布標就可看出
此公司對自己產品的信心,一定要驗明正身,而中間Vanson的腰帶則在黃銅皮帶
扣上面有Vanson的銘刻,下面照片會有入鏡,Eastman的話則沒有任何的商標、品牌名
的標示








Eastman Roadstar腰帶為單層之厚度相當之皮革,沒有車線、皮帶孔也是直接打穿皮帶
沒有打上鉚釘、而皮帶環(實在有點難啟齒)是用類似訂書釘之較粗的釘子釘上接合,皮帶
的收邊也比較簡單些










Vanson的腰帶是以四合扣接合皮帶頭,可拆開更換,皮帶本身是用雙倍寬的皮革,對折後
再縫合起來,皮帶邊緣就是皮革折疊後的圓滑臅感,有Solid Brass及Vanson字樣的皮帶扣
雖不寫也知道向來是使用黃銅金具,不過報出名號的fu就是不一樣,騎士腰帶的皮帶孔打上
金屬插孔是理所當然的啊!






Lost Worlds小至皮帶、腰帶,也縫上材質標及商標





正面是同外套材質的厚磅美國馬皮,當然單做為腰帶是不夠,特別的是背面使用15 OZ的
Cotton Duck厚磅斜紋帆布,有別於一般單純皮革材料的腰帶,相當有存在感的手感,
而布料的厚度夠厚及纖維夠粗的話,其實是比皮革還禁的起長時間的磨損,內外兩層的結構
也使得皮帶異常紮實、極難產生延展。





使用訂製規格的專用鉚釘,對於風格上的宣示當然極為鮮明之外,也是避免皮帶直接受到
磨損的設計。

我並非要扯Eastman的後腿,它的各款復刻軍品的確十分上乘
但他的Roadstar,若要從"好看""穿帥"的角度來說,也是質感、用料、版型講究的作品
不過骨子裡它要當做真正的Motorcycel Jacket,有些不足
當然,我很清楚,我一直很清楚!
有很多人不是要騎機車浪跡天涯,也不是因為有Harley Davidson才要購買騎士皮衣
這裡只是我的見解,向來不是推銷、也懶得推銷,我懶得對氣味不相投的人對牛彈琴
不過我歡迎各種指教和交流。小弟虛心受教。

INQUIRY:
YAHOO AUCTION: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5502978261
PC HOME商店街: http://www.pcstore.com.tw/backtooriginal/HM/search.htm
MSN/EMAIL: frederic0713@yahoo.com.tw
TEL: 0919-058695
ORIGINAL TAICHUNG-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7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 to Orig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