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o J-23復刻, 1200USD, 39000NT,含毛領


Easy Ryder 975USD 33500NT


Buco Rider 975USD 33500NT


Grizzly 1345USD 44500NT


1986年創立於美國東岸紐約市的經典皮衣服飾品牌,負責人為Stuart Clurman
沒錯,本店裡皮衣品牌的確不少,有Eastman, Aero, Schott及Vanson等等
而Lost Worlds的引進也並不容易
不過我個人心裡評價最高、最欣賞的的品牌正是Lost Worlds,這不是廣吿話
場面話。照片所示吊掛於店牆上的4件LW並非欲售之新品,而是我個人私物

Lost Worlds美國官網 http://www.lostworldsinc.com/index.html可說是
各大品牌之中最素人、最粗糙的呈現,不過如果你有興趣,由老闆Stuart所
執筆的產品介紹及文字頗值得一讀。網站的美工和產品的品質天差地別,老
實說早年我瀏灠LW網站時,也因網站之視覺呈現對其生產的產品興趣缺缺。

不過打從幾年前同好的分享及個人入手的中古品開始,以實際的體驗和著用
我證實了Lost Worlds的優異及自豪。

每個人不見得和我一樣如此認同同一種東西或風格
真正的好人並非是取悅所有人的人,同樣的,能夠取悅所有人的人並不等於是真正的好人
所以我只會說出我認同的原因,而不是試圖說服他人或是洗腦他人什麼是最好

雖然眾多同好都會樂用Made in USA的產品,不是只有我們同好,就連美國人自己也
會因Made in USA而感到品質的保證及驕傲的象徵
不過,現在的Made in USA有兩種
一種是100% Made In Usa
一種是Made in USA, 後面加一句of imported fabrics, materials etc...
前者的意思是不只產品的製造是在美國當地,連製造最終產品的各種原料也是美國生產
的原料,這就是100% Made in USA,當然標示上不會有100%字樣,這只是我的說明
在那個各項傳統工業鼎盛的早期時代,Made in USA(100%)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在進步
、富有的現代,則不見得了

後者則是表示組裝、縫製等等製造程序是在美國完成,但其原料是來自國外,
常見的不外乎是南美、東南亞等各國。
以皮衣為例,Eastman及Aero就是Made in UK of imported materials
而大家較不熟悉、較小牌的復刻A-2品牌Goodwear使用日本、義大利的皮革、復刻五金
等原料,也是Made in USA of imported materials的產品。

當然,上述兩種區分並不等於對產品的優劣之分,希望觀文的各位朋友、前輩不要片面的
解讀了,對我來說,我常跟朋友說,我要味道對味、風格對味、精神對味,而並非一定要最好的
所以常常,我認為某些日本產品的確細緻、漂亮,但少了幾分難以被複製的美國精神
我從不攻擊或看輕日本的品牌及產品,相對的,對於在台灣常見得過且過或是便宜就好的心態
日本人講究、不妥協的精神很值得學習,只是對我來說,以服飾方面,我骨子裡總覺得"Too Sweet"

Lost World的產品從皮革原料、五金、及內裡等等堅持採用美製原料
並非只是意識形態的堅持,看到LW的產品,你能夠知道品質、做工的標準。
而許多亞洲人所注意的版型方面,它們的產品也絕不是過於寬大、難以尋得合適尺寸的產品
對老闆Stuart來說,他想要的是重現美國早期堅固、具實質功能、能夠傳承下去、版型適中
的產品。


Lost World四大產品特點
4 oz Front quarter USA Horsehide
厚實、緊密的美國馬皮,不是裝模作樣用的,是真正可以傳承下去的品質

Talon, Conmar, Crown USA made hardware
儘管各大美國拉鏈品牌幾乎皆已歇業,而各牌現行產品大多使用日本復刻或YKK製五金
從我自用的90初生產的外套至現在的產品,Lost Worlds的外套還是使用Made
in USA的五金,質感、味道無可取代
我幾乎都有Lost World可能是全國絕版美製五金藏量最豐富的公司的感覺

Military spec or old stock materials for lining
內裡材質使用軍規布料或是美製厚磅帆布等等,其手感相當可以感受出LW的產品
在細節上的注意。

Proud Craftsmanship
每一件LW的外套皆由同一位師傅全程製作,並非大規模工廠分段組裝、縫製完成的產品

今年2012年秋冬本店正式引進Lost Worlds的產品,預計11月底將有產品抵店
亦可接受訂購,交期約為1.5~2個月,與各訂製性的皮衣品牌相比,已屬快速。
店內有五、六件Lost Worlds的產品(非售)可以鑑賞、試穿。
當然!接下來陸續會有各款式的細節、實穿介紹

INQUIRY:
YAHOO AUCTION: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5502978261
PC HOME商店街: http://www.pcstore.com.tw/backtooriginal/HM/search.htm
MSN/EMAIL: frederic0713@yahoo.com.tw
TEL: 0919-058695
ORIGINAL TAICHUNG-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7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 to Orig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