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來店裡的客人,閒談會問我,怎會想到賣這些單價這麼高的靴子和皮衣
我都說:我不是"想到"要賣這些東西,我是從本來就喜歡這些東西,著用這些
東西,以致後來才進而銷售這些東西。
和因為要有收入或頭路而"想到"要賣這些東西是不同的歷程。

當然我爸媽既不是工廠老闆也不是公司董事長,我也沒你以為的有錢
我也是有過節儉數個月、打工數個月的時間才有積蓄買想要的靴子、皮衣、牛仔褲
的經驗

別以為上面的開場白和我文章的標題沒關係
因為在我接觸這些產品的過程中,我漸漸體會到:發現價值比純綷比較數字價格本
身來的更需要智慧和遠見。並非只是在選擇這些靴子、外套、衣服的身外之物才要
懂這些,人生當中的其它抉擇也是如此

一位車友(HARLEY DAVIDSON DYNA STREET BOB)穿的這雙靴,我沒看到還不敢相信
只穿了4、5個月,因為騎乘重機的關係,左腳鞋面磨損相當嚴重,簡直是毀了
這雙靴同他的STREET BOB一起開始了他的騎士歲月,不過現在卻要退下了
品牌的話,我就不方便明說,留點口德吧!
倒不是要貶抑他人來吹捧自己的產品,只是實事論是和經驗分享
當然也不是說每一雙一定都會如此
不過,這個車友也沒有不當的使用。

來小弟店裡,就是要訂一雙新的靴子
別的車友,其它品牌我沒特別注意,不說,我還沒看過WHITE'S、WESCO、VIBERG等等
有上面那種場形,果真皮革等級、質感和密度等是有差的。
除了原料的差異外,製法、細節也是不同的。
就拿我自己的目前常穿的靴子來說,日曬雨淋、掃墓粗活可沒少過
也有騎乘檔車,打檔痕跡是難免,不過是愈操愈有味道






INQUIRY:
YAHOO AUCTION: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5502978261
frederic0713@yahoo.com.tw
ORIGINAL TAICHUNG-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71號
0919-0586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 to Orig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