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捷運善導寺站,等著和客人碰面


我自己約每1~2周會到台北一次
有些住台北或桃園地區的客人
如果沒有什麼機會到我台中的店裡
我北上時,會帶上試穿品、皮革樣本和筆電,和想訂製的客人相約碰面
有些人是要訂製皮衣、有些人是想訂製靴子

也許我這個人也不是很中規中矩,連做生意都有點
非傳統,不過這樣和同好碰面,大家聊聊其實也滿不錯
賣靴、賣皮衣除外
不完全是做生意,真的,碰到氣味相投的客人
互相交換工作心得、拓展不同的生活圈等等

這次我上台北拜訪一位廠商
順到各有一位台北和桃園的客人,都是要訂製WHITE'S BOOTS的
厚臉皮的拍了一些照片和大家分享分享啦


客人來啦!對於要入鏡,不太好意思
我說:他奶奶的,蔡燕萍不是說過"自然就會帥"
小潘:我很少這樣子啦!不太習慣哩!


對嘛,不要想太多,放自然就好了,哈哈!
穿著wesco的boss和絕版的馬皮eastman roadstar,帥的哩!




小周:po上部落格的時候,可要把我的臉"剪"掉啊!我還不想太出名
看那個"剪掉"的姿勢多清楚啊!
他穿的那雙whites才收到不到一星期,他又想訂一雙新的樣式
那個下午和小周聊很多
交流很多做生意的理念和心得
真的是,要懂得服務、懂的將心比心
而不是亮出比較便宜的價格才是王道啊

那天小周要去拜關公、求個籤
我生平少上廟,當天擇日不如撞日,也跟著去
(我到底是去做生意還是交朋友??哈哈)
虔誠的向關公求支籤
感謝關公給我的指示
真的說中我的胸懷啊!
但求自己做個實在、有信用、負責任的人
生意是強求不來的
啥~~你以為我在虎爛?
桃園關公給我的籤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 to Orig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