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各位看倌想知道什麼!不用等你們發問啦!
model 180cm 75kg著用連帽拉鏈棉t搭filson #110 sz 38。
sullivan outseam鹿皮手套
russell moccasin south 40獵靴
牛仔褲 個人私物


不少客人看到金黃色的鹿皮手套或是卡其色的filson包包
都會問: 這會不會很容易髒啊!
其實!用久了...不髒才奇怪!
而我除了說明我的看法外,最簡單的就是-實照、真正的個人經驗
就如同前一篇whites boots 8ee的semi dress那篇文一樣
http://www.wretch.cc/blog/frederic0713/752384 
我說的很好聽,以為我在推銷一樣,但其實真的是如此
double e的寬度的靴穿起來還是很好看!

髒就是使用過程的自然現象!除非是沾上醬汁、油積之類的
否則用就是要用的痛快啊!有使用痕跡才有感情、回憶在裡面啊!
指節的痕跡、符合手型的曲線
不是用過才更好看嗎??ok~也許你認為不好看!那...致少不是更有味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 to Orig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