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一件LV或DUNHILL的時尚皮衣放在這樣地方,那該是多格格不入啊!
我不是說LV或DUNHILL的皮衣不好,只是那種"優雅"、"上流"始終不是我的調調








有點小傷?有點掉色?這才有味道!



2010年的冬天時拍的照片,當然此時的盛夏不可能穿皮衣開車
早期的AERO的厚磅馬皮其實更厚硬
儘管有些人可能非輕薄的小羊皮的話,不穿皮衣
但現在AERO的厚磅馬皮,我真的認為厚度、挺度屬適中
如果不用操就軟綿綿,穿過留不下穿過的痕跡,穿不出皮革變化的味道和樂趣
那皮衣對我來說就失去它之所以為人類最原始、天然的衣著原料的特色
當然這是我個人的看法,不代表絕對的對或錯,所以不同意的人也別太在意

所以,對我來說AERO的FQHH(FRONT QUARTER HORSEHIDE厚磅馬皮)絕對是該嘗試的
皮衣,當然此外美國的LOST WORLD和英國的EASTMAN也是名單上不缺席的品牌。

我這件AERO 1930'S SLIM HALF BELT穿不到3、4個月
已經沒有新品時的硬度,我連開車的時候都沒脫
皮革也產生輕微的斑駁及折痕
這樣的味道才讓皮衣更好看、更有個性

AERO LEAHTER訂製皮衣完製時間約4~6個月,歡迎洽詢
INQUIRY:
YAHOO AUCTION: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5502978261
frederic0713@yahoo.com.tw
ORIGINAL TAICHUNG-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71號
0919-0586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 to Orig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