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SON本身算是產品RANGE很廣的機車皮衣廠
從賽車專用的全套防摔皮衣到日常的騎士皮衣都有
因此尺寸及樣式、外觀等的客製性很高才能滿足各種
用途、目的的騎士

其中一環各製項目就是皮革繡字
可於外套的任何部位加上不同字體及不同大小的真皮
繡字,真的是ONE OF A KIND

上圖一、二中那位KYLE的原始部落格在此:
http://lowbrowcustoms.blogspot.com/2010/07/i-got-my-vanson-leathers-today.html 
文中下方有一網友留言,意思為:
這外套看起來真不賴,你也許可考慮看看在家裡冷氣打開,穿著它四處跑動一下
把它操軟一下
KYLE回答更有趣:
我已經把它和幾雙鞋子丟進烘衣機裡面,開冷風去把它操一下了

所以VANSON可不是一開始就軟綿綿的皮衣啊
穿慣LEWIS的朋友若來店裡看VANSON先有個心理準備
不過相對的,VANSON的風格卻是更硬派、更MAN的感覺
而軟又SKINNY的LEWIS則相對比較流行感、時尚感一點
各位來到我部落格的朋友別又曲解我意思了
我沒有表示何者比較好的意思,只是表達我個人的看法
你不見得認同,就如同我不見認同其它人的看法,但卻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 to Orig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