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還在使用yahoo部落格時,我就已做過預告和一些款式的介紹
可能不少同好或逛到我部落格的朋友就知道我是VANSON LEATHERS的台灣經銷商
不過,大家苦等許久,包含我也是。
去年接近年底時向原廠發出首張訂單,沒想到交貨的時間比想像的久,以致許多客戶詢問連連時
一直沒有現貨能夠展示。
今天,VANSON LEATHERS終於抵台!
除了外套以外,還有許多包款。
將陸續刊上本店奇摩拍賣賣場

相信有不少朋友對於VANSON相當期待
在此先做一重點說明
本店除現貨銷售外,亦接受個人訂製
不過VANSON LEATHERS交貨時間頗長,約介3-6個月不等
可以接受再行訂購,任何產品問題歡迎洽詢。

EMAIL:
frederic0713@yahoo.com.tw
TEL: 0919-058695
本店ORIGINAL-
中市三民路三段71號
YAHOO AUCTION: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frederic0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 to Orig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