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GOOGLE時找到的日本部落格上的圖片
沒特別去記是哪個部落格
已經忘記出處了
RUSSELL的KNOCK ABOUT短筒套靴
標準款式為6吋高度就和RED WING 6吋靴一樣高

這個女生穿的是標準款,沒有DOUBLE BOTOOM
沒有腳背調整繫帶的款式
相當素淨、簡單的穿衣風格,看了相當舒服
RUSSELL可能是唯一一個在重量上、樣式上比較能夠
受到較高女性接受度的美式風格訂製靴品牌
前陣子,有情侶問我他們想訂男、女生都能接受的靴款
我想RUSSELL是很適合的選擇
寫到這裡,我突然想到我喜歡的華文女歌手陳綺貞
她也是那種很自然、很真實的女生
真希望有天陳綺貞會不會來跟我訂RUSSELL的鞋啊?
還是我想太多?哈哈

INQUIRY:
frederic0713@yahoo.com.tw/ 0919-058695
AUCTION: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frederic0713?userID=frederic0713&u=:frederic0713&clf=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 to Orig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