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為圓版尼龍鞋帶,換成了SEMI DRESS專用的平版鞋帶,更添幾分斯文






客訂實品,細節如下
WHITE'S SMOKE JUMPER 基本定價17500元
6吋高度
#8 BURGUNDY CHROME EXCEL
皮革內裡 1000元
古銅鞋帶孔/鞋帶勾
SEMI DRESS楦型(BOUNTY HUNTER)
單層皮革中底,上咖啡色
#700兩片式大底
選配英式打洞鞋頭蓋 1500元
靴筒邊緣捲邊處理
TOTAL: 20000元

我會延續已故的WILD GEESE老闆山崎公一的命名COUNTRY稱之

使用原為日本限定的#8 BURGUNDY CHROME EXCEL,#8是芝加哥皮革鞣製廠HORWEEN的色碼
其知名的SHELL CORDOVAN馬臀皮也有#8,指的是其葡萄酒紅色,CHROME EXCEL特色厚實但帶軟
度,皮革手感佳,帶有油潤感,而色澤會呈現些微漸層、深淺之變化,用來製作非純正式的靴鞋款式
很有味道。CHROME EXCEL的#8又不會太紅,是很美的一塊皮革

此雙選擇鞋尖略窄的SEMI DRESS楦型製作,適合不想要太工作風、太粗曠的風格的人,別說是廣受
日本市場的歡迎就連日本雜誌廣告頁面的MODEL或是美國一些原色牛仔褲品牌實穿照都見的到WHITE'S
SEMI DRESS的入鏡,此一系列的經典性和接受度不言而喻

選擇英倫風的打洞鞋頭蓋,在手工訂製工作靴品牌中,WHITE'S是首先嘗試的靴廠,原先亦屬日本限定選
項,如今開放,非常奇妙的呈現不同風格的傳統工作靴。

來店常有人會表示,這些靴款偏重,身為店家,我會認為他的份量感有其發展背景和品牌傳統之因,我從沒
想過要改變或刪減它的結構來讓它"更大眾化",傑出或有所堅持的品牌並不見得一定要採取儘所能取悅各種
客群的手段當然,市場上選擇眾多,我不是要說何者比較好,我只是試圖去記得或維持它之所以會是它,而
不是"別的"的本質和特色,我常跟客人說:也許這鞋不適合你吧,或是你還不能接受這種靴子罷了。
我沒要得罪誰,但也不想言不由衷的取悅誰

就像我先前說過的
如果法拉利不做跑車,做旅行車、掀背車,它還有那純種跑車的火紅血液嗎?
如果哈雷主推趴著騎的街車,它還具有幾分豪放、自由的美國精神?
如果勞力士也做比較便宜的機械錶,它還會是競相仿冒的錶界權威嗎?
是的~銷售量會提高、客群會變多,不過追求卓越不必然等於追求銷售數字
這!沒有對錯好爭,只是眼界不同




我喜歡實穿照!來證明我不是在推銷,而是我真心認同的意見
我覺得實在是好看啊!有味道! OH! YEAH, CAUSE I'M MR. BOOTS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 to Orig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