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實穿圖還不是在那個論壇上有刊的
無意中在其它網頁看到的,相當巧合,原以為沒什麼機會看到物主的實穿照


這些不是我自己所拍攝的照片
而是我在個人日本論壇上看到的一位日本bootman(對於喜愛各式靴款的同好,
我姑且就延用free & easy曾用的一個詞bootsman來稱呼吧)
他個人單whites boots約有4~5雙吧!
這兩雙是他所著用的bounty hunter鞋頭蓋別注款
轉貼於此與大家分享分享

有些人可能知道bounty hunter這樣的款式
但我還是要稍微做一下背景介紹
就好像廣播節目從廣告再次進入節目時,DJ總是會再說明一下你現正聆聽的節目
是吧!你了解我意思吧!

BOUNTY HUNTER是WHITES BOOTS的SMOKE JUMPER這款工作靴用
SEMI DRESS這個較斯文的紳士靴型所製作的款式
日本經銷商WILD GEESE首度發表此一別注款,並命名為BOUNTY HUNTER
而相當受到歡迎,以致日本市場上常以此一名稱稱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 to Orig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