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才到的一批WHITE'S BOOTS中有2雙是自用的,都算是whites新的特製樣式
這裡介紹smoke jumper用swing last復古軍靴楦頭製作的regular toe smoke jumper
先前WESCO及VIBERG經銷商櫻桃所訂製的lace to toe swing last smoke jumper
可參考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frederic0713/663628

這裡這雙是我個人欲留下自用的regular toe的設定
剛好此次有一雙客人訂製的經典標準楦型regular toe的smoke jumper
故拍幾張照片讓大家比較看看

相信同好普遍都接受或知道工作靴以LACE TO TOE樣式較為討喜、受歡迎
(請不要過度曲解我的意思了,我沒有說"完全如此")
不過這雙以SWING LAST所製作REGULAR TOE SMOKE JUMPER個人認為實在相當好看!
Regular toe smoke jumper不再只有粗曠、肥厚的工作靴形象
Swing last Smoke jumper for your daily wear!

Swing last Smoke Jumper定價:17500NT
加價選配另計
EMAIL:
frederic0713@yahoo.com.tw
TEL: 0919-058695
ADD:
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71號




左邊標準smoke jumper楦型regular toe
右邊swing last復古軍靴楦型-鞋頭較沒有那麼厚,而寬度較寬、腳側弧線較明顯





regular toe的swing last smoke jumper在我腦海一直使我想起SUGAR CANE旗下LONE WOLF BOOTS的MECHANIC
楦型相當類似,如想像MECHANIC一樣選擇直角鞋跟也可以喔!


來兩張近照,是不是有REGULAR TOE的SMOKE JUMPER也是十分好看、有味道的感覺呢!




我喜歡的風格之一:簡單、樸素卻又蘊含個人特色
不需時尚品牌LOGO的彰顯、不喜花俏浮華的潮流色彩
WRANGLER BLUE BELL胸前口袋白色素T
LVC 1955 501XX RAW
WHITES BOOTS SMOKE JUMPER SWING LA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 to Orig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