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嘗試
SWING LAST-復古軍靴風格楦頭
原是WHITES BOOTS原廠推出SEMI DRESS新系列所設計和採用的楦頭
幾乎還不見SWING LAST的SMKE JUMPER,僅只有日本市場偶見幾雙
使用LACE-TO-TOE配置及SWING LAST的SMOKE JUMPER我則從來沒看過

訂製之前還不知會是什麼模樣,收到之後訂製的客戶和我自己憑良心說,十分喜歡且滿意
SWING LAST SMOKE JUMPER簡言之-仍然保有濃厚的工作靴味道,但變得比較有復古的風味
而少一點標準款SMOKE JUMPER的粗壯感,是非常融合的呈現

從原本只有LOGGER LAST(即SMOKE JUMPER標準楦頭,LOGGER即伐木工之意)
到後來日本代理商的構想,使用SEMI DRESS LAST,取名為BOUNTY HUNTER
及現在我個人尚未見過而嘗試訂製的SWING LAST-本人姑且名為ARMY
雖皆是SMOKE JUMPER,而採用不同楦頭。原廠價格卻稍有不同,致於原因我不甚清楚
所以BOUNTY HUNTER和ARMY(SWING LAST SMOKE JUMPER)定價皆較標準款SMOKE JUMPER
便宜一千元,為17500NT

SMOKE JUMPER多變的風貌,不變的品牌精神、不可取代的手製工藝
SWING LAST SMOKE JUMPER-ARMY: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56730284
EMAIL: frederic0713@yahoo.com.tw
TEL: 0919-058695
ADD:
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71號





右邊SWING LAST楦型,前腳掌較寬些,鞋身弧線更為明顯


鞋頭的厚度標準款SMOKE JUMPER較厚實,而SWING LAST SMOKE JUMPER的鞋頭則較薄一些



側面也可看出SWING LAST SMOKE JUMPER的鞋身曲線較為突顯。
我本人對此一特製款式相當讚賞且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 to Orig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